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广告门户网 >> 广告新闻 >> 广告展会 >> 四新广告 >> 正文

泰国奔驰汽车车展公益活动 数字向导

责任编辑:佚名    新闻来源:不详    新闻日期:2023/7/27

想想看,一个车展,除了汽车,你还期望看到什么?车展是汽车行业最大的活动之一,但并不是所有与会者都是来看最新的汽车的。许多人也是为了看展台上的美女,在泰国当地也被称为 "The Pretty(美女)"。

泰国的车展以 "美女 "为主题已经有30多年了,而车模们遭遇到的黑暗面,有口头或是身体上的侵犯,甚至被强奸、跟踪等等。这次,泰国奔驰汽车和广告代理商Team X合作,发起了一项突破性的活动,以结束30年来对泰国展台美女行业的骚扰行为。

梅赛德斯-奔驰在今年的曼谷国际车展上向150万观众宣布,他们将不再在车展上使用 "The Pretty(美女)"一词,以制止这种侵犯并提出新的发展方向。取而代之的是'Pretty'将演变成'Digital Guides数字向导',这是一个适用于两种性别的角色,消除车展上的性感装束,为男性和女性汽车展示员创造一个安全和愉快的环境。

"梅赛德斯-奔驰支持多样性已经有相当长的时间了,并将继续朝着正确的方向采取更大的举措。我们一直在不同方面支持这个话题。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的 ‘She's Mercedes ’倡议激励世界各地的妇女发现她们的全部潜力,"梅赛德斯-奔驰泰国营销传播部总经理Atch Bunyaprasit说。"我们与很多受害者交谈,以便找到最好的方式来传达她们的故事并为这个问题提供解决方案。为了消除再出现受害者的可能性,我们想出了将传统的实体角色转变为虚拟角色的想法,即'数字向导',展示员经过培训,可以通过虚拟方式向客户提供建议。

中国广告门户网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发 表 评 论

    姓 名: * 性 别:
    Q Q号: Email:
    我要给这篇文章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请自觉遵守,注意文明发言
    企业推广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