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广告门户网 >> 广告新闻 >> 广告展会 >> 四新广告 >> 正文

丰田美洲金杯足球比赛赞助技术创意 呐喊助威

责任编辑:佚名    新闻来源:不详    新闻日期:2023/7/27

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区金杯赛(CONCACAF Gold Cup)是一项由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足联每两年一度举办的国际性足球锦标赛, 是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最顶级的国际级赛事。

丰田汽车希望以一种特别的方式庆祝成为金杯赛的官方汽车合作伙伴。因此,技术互动公司UNIT9创造了一个手机游戏,鼓励球迷通过他们的声音为他们最喜欢的球队大声呐喊。

这个项目是一个有趣的像素风格的移动浏览器游戏,由尖叫声驱动。玩家首先选择他们最喜欢的丰田卡车--新Tundra或Tacoma--以及他们想支持的金杯足球队。倒计时结束后,对着他们的移动设备发出最长、最响亮的 "Goooal!(进球)"尖叫声,以驱动他们的车辆向前行驶。

在玩家允许游戏访问他们的麦克风后,一个光谱仪会分析他们喊叫的音量,然后根据声音大小巧妙地确定卡车应该以什么速度行驶。他们喊的声音越大,时间越长,他们的车就走得越远。Tundra和Tacoma的速度和移动是基于卡车的真实规格,而特效则强调了在各种地形下的速度。所有参加比赛并注册的选手都有机会获得丰田Tacoma的租约或8月1日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金杯决赛之旅。

中国广告门户网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发 表 评 论

    姓 名: * 性 别:
    Q Q号: Email:
    我要给这篇文章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请自觉遵守,注意文明发言
    企业推广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