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广告门户网 >> 广告新闻 >> 广告展会 >> 四新广告 >> 正文

赫尔辛基机场创意项目 航站楼命名

责任编辑:佚名    新闻来源:不详    新闻日期:2023/7/27

世界各地的机场都以伟人的名字命名--戴高乐机场、达芬奇机场、肯尼迪机场等。近日赫尔辛基机场进行了更新和扩展后,希望人们知道,用户才是他们的上帝。所以将自己献给它最重视的人,即它的乘客。

这次活动由赫尔辛基TBWA广告公司打造,从现在开始,任何到访机场的人都有机会在机场外墙的官方标志上加上自己的名字,以自己的名字来命名机场..

"我们坚信机场是而且永远应该是为乘客服务的。因为如果没有顾客,机场会是什么样子?我们非常自豪地成为世界上第一个真正以你、我和我们所有人的名字命名的机场"赫尔辛基机场营销和客户体验总监、高级副总裁Katja Siberg说。

"基本上,我们总是在访问别人的机场,而它可以而且应该是你的。为了真正与人们建立联系,现代品牌需要转向从产品到品牌体验的定制化和个性化。我们觉得这种体验是对机场客户的终极致敬,并为现代机场体验铺平了道路"TBWA\Helsinki执行创意总监Mikko Pietilä解释说。

 

下面是一段参与过程的影片...

中国广告门户网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中国广告门户网:正在更新中......
  • 发 表 评 论

    姓 名: * 性 别:
    Q Q号: Email:
    我要给这篇文章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请自觉遵守,注意文明发言
    企业推广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