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广告门户网 >> 广告新闻 >> 广告展会 >> 四新广告 >> 正文

澳大利亚NRMA保险公司创意 坡道评级内置谷歌街景

责任编辑:佚名    新闻来源:不详    新闻日期:2023/7/27

车主带着拖船去下水,坡道的角度很重要,涉及到水深、坡道长度、宽度等等,所以澳大利亚保险公司NRMA有一套船坡评级系统,用于帮助船主查询适合下水的地点。而这次NRMA和代理商Thinkerbell合作,让这套系统更进一步,在澳大利亚谷歌的帮助下,把这套船坡评级系统内置在谷歌街景中,这也是世界首创,帮助船主更容易下水的系统。

这个取名为“Ramp Rater”的系统为用户提供360度的谷歌街景预览服务,使船主能够为航行预先做好准备。为了建立这项服务,Thinkerbell与街景专业人员合作,在谷歌地图上添加了详细的新图像,为船主清晰地展示了船坡道。除此之外,Thinkerbell还在坡道照片上印上NRMA保险的难度等级,帮助船主在到达特定坡道前知道他们会遇到什么。

Ramp Rater已经在44个船坡中使用,除此之外,该技术还允许NRMA保险公司在谷歌地图的其他领域提供帮助,如房车公园、自行车道、四驱车道和其他需要帮助的领域。

Thinkerbell首席创意Jim Ingram(吉姆-英格拉姆)说:"在坡道上倒船可能是一个令人生畏的经历,随时都可能出错。有一点准备,再加上Ramp Rater的额外优势,船主可以放心地知道他们在澳大利亚的每个船坡情况"。

中国广告门户网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发 表 评 论

    姓 名: * 性 别:
    Q Q号: Email:
    我要给这篇文章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请自觉遵守,注意文明发言
    企业推广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