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广告门户网 >> 广告新闻 >> 行业新闻 >> 网络广告 >> 正文

亨氏澳式橄榄球总结赛宣传活动 亨氏冠军杯

责任编辑:阳林村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新闻日期:2023/8/31

亨氏澳式橄榄球总结赛宣传活动 亨氏冠军杯

橄榄球比赛通常需要持续80分钟,分上下半场各40分钟,如果各种状况可能会持续更长时间,中场会休息15分钟,所以像在超级碗上会有中场15分钟表演项目。通常这15分钟用户会自带一些食物吃什么的,亨氏做过一份调查显示,39%的人在现场观看比赛时会自带食物和调味品,以避免任何意外的出现,澳大利亚球迷最喜欢的半场食物是番茄酱热薯片,其次是番茄酱肉馅饼、番茄酱香肠卷,排在第四位的是番茄酱汉堡。
亨氏澳式橄榄球总结赛宣传活动 亨氏冠军杯
考虑到这一美味的统计数据,亨氏与墨尔本恶魔队(Melbourne Demons)的主力球员克里斯蒂安-佩特拉卡(Christian Petracca)合作推出了亨氏番茄杯(Heinz Footy Ketch-Cup)宣传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寻找最佳家庭主厨来制作最佳中场食谱,所有这些食谱都必须使用亨氏番茄酱。该活动由广告代理商TBWA策划发起,八名家庭主厨将在澳式橄榄球半决赛前夕一决高下,由球迷投票决出亨氏番茄酱冠军,他们还将获得2023年丰田澳式橄榄球总决赛的门票,以表彰他们为国家做出的“贡献”。
亨氏澳式橄榄球总结赛宣传活动 亨氏冠军杯
亨氏营销主管 Andrea Payne 在谈到比赛时说: "从烧烤到家庭聚餐,亨氏番茄酱自古以来就将球迷、足球和美食联系在一起。新的调查显示,半数以上的澳大利亚人认为自己是最好的家庭厨师之一,而亨氏番茄酱想知道,哪支澳式橄榄球队拥有真正最好的家庭厨师和中场大餐?“

中国广告门户网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中国广告门户网:正在更新中......
  • 发 表 评 论

    姓 名: * 性 别:
    Q Q号: Email:
    我要给这篇文章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请自觉遵守,注意文明发言
    企业推广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