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广告门户网 >> 广告新闻 >> 媒体风云 >> 网络媒体 >> 正文

《抖音新春吃喝玩乐节收官报告》:原来过年还能这么玩!

责任编辑:阳金袁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新闻日期:2024/2/27

每逢春节,总有人感慨年味儿淡了,似乎只有小时候的春节才算得上过年。其实年味儿从未消失,今年在抖音生活服务,我们看到了各种各样美好又生动的年味儿故事。

年轻人开始接棒“春节主理人”,早早跟着抖音把春节安排得津津有味;在消费上精打细算,又追求年味儿十足的仪式感,囤年货得去直播间瞧瞧;年俗也“变了样”,线下赏完花灯再来云逛一场庙会,既保持对传统年俗的热爱,又融入新时代的潮流;旅游过年成了新趋势,团购券变成了新潮的年礼......

快来查收《抖音新春吃喝玩乐节收官报告》,看看那些藏不住的年味儿吧!

中国广告门户网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发 表 评 论

    姓 名: * 性 别:
    Q Q号: Email:
    我要给这篇文章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请自觉遵守,注意文明发言
    企业推广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