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广告门户网 >> 模特风采 >> 正文

Lanvin 2014春夏巴黎秀场 郭碧婷甜美风PK姚星彤优雅范

责任编辑:阳军    新闻来源:中国广告门户网    新闻日期:2013/10/21

模特风采

广告模特

  日前,在2014春夏巴黎时装周,Lanvin(朗雯)发布2014春夏系列时装。在这个秀场上,你将会看到现实版的“土豪”世界。幸好,还有国民女神郭碧婷小清新甜美可人造型亮相秀场,为现场增添看点。作为“龙女郎”的姚星彤首次巴黎看秀,身穿一身黑白华服,优雅而又独特。

  在2014春夏巴黎时装周Lanvin秀场上,女神郭碧婷身穿Lanvin(朗雯)2013秋冬系列女装,这一身当季的黑色礼裙将高挑的她衬得极为典雅高贵,腰部的复古雪纺花朵则透露着一丝甜美可人。郭碧婷的搭配性感不失小清新水准,同时又能够衬托低调简约而优雅的气质与风格。

 


[1][2][3][4][5][6][下一页]

  龙女郎姚星彤受邀于巴黎2014春夏系列发布会中看秀,此次是姚星彤在国际时装周上首度亮相。当晚姚星彤一身黑白“战服”。钻石质感的配饰和手包的加入让极简之中又不乏细节亮点,飘逸的单边长款设计更添优雅。但从发型到妆容到服装都一身素的姚星彤看起来存在感不足,整体造型看上去沉闷没有一丝活力,与身旁白皙红唇的郭碧婷相比,瞬间被小清新气场所秒杀。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不知为何,小编觉得可能是受了最近的“土豪”风潮影响,时装周很多的大牌都会走这个路线,比如杜嘉班纳,又比如Lanvin(朗雯)。在2014春夏巴黎时装周,Lanvin 2014春夏秀场,并非仅是一场秀,并非仅是一种设计,而是一种高端的生活方式。Lanvin(朗雯)告诉我们,“土豪”是属于世界的。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Lanvin 2014春夏系列,整个秀像是一场聚会,奢华、迷离、弥漫的艳舞,闪耀着迷人金属光泽。在光怪流离的世界里,就这样如此高调地存在了。强势独立却仍然有着浓厚的女人味,一派金属光泽的设计贯穿于Lanvin 2014春夏整个系列。抓皱,光感,荷叶边,以及时时穿插的各种花纹,Alber Elbaz将各种女性化的元素用金属的冷峻质感与明亮颜色表现,时髦却不流俗的摩登感。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本季Lanvin全面采用金属光泽面料,自然的褶皱随意且舒适。本季发布选择在Ecole Nationale Superieure des Beaux-Arts(国家高等美术学院)举办,艺术气息浓厚。中国超模孙菲菲、雎晓雯也参与了本季Lanvin的演绎。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Lanvin 2014春夏时装,喜欢金属质感又不喜欢厚重的小伙伴有福啦,虽然款式不见得多特别,金属色却相当招人,尤其适合摇滚系办公女郎。照相可好看啦!露美腿设计仍然很火。不过深色是不是谁都可以驾驭呢?

 

 


[上一页][1][2][3][4][5][6]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发 表 评 论

      姓 名:   性 别:
      Q Q号:   Email:
    我要给这篇文章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请自觉遵守,注意文明发言
    企业推广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