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广告门户网 >> 模特风采 >> 正文

Chloe 2014春夏巴黎秀场 刘诗诗帅气干练风亮相

责任编辑:阳军    新闻来源:中国广告门户网    新闻日期:2013/10/21

模特风采

广告模特

  日前,在2014春夏巴黎时装周Chloe(蔻依)发布了2014春夏系列女装,以清新飘逸的风格来袭。在本次的秀场上有中国女星刘诗诗亮相,一身Chloe 2013秋冬系列女装,帅气而又干练,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刘诗诗于9月29日下午4点出席Chloé 2014春夏巴黎服装秀。身穿Chloe 2013秋冬系列白色衬衣搭配短裤,一贯走清新风格的刘诗诗,今日打扮尽显帅气干练风。整体look以浅色系为主,胸前金色挂饰增色不少。

 


[1][2][3][4][5][6][下一页]

  诗爷身穿的chloe 2013秋冬系列女装,优雅清新,靓丽脱俗。Chloe(蔻依)2014春夏系列女装,本季带给我们的是律动如风,轻盈的面料,在模特的走动姿态中,轻轻摇曳,别有一番风情,让人心动。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Chloe(蔻依)2014春夏系列女装清新素雅的雪纺材质点缀着满身的珠宝装饰或者印花图案,仙气十足。不同褶裥拼接的飘逸长裙透露出浓郁的波西米亚风情。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Chloe(蔻依)2014春夏系列女装以修长潇洒的廓型、富有春夏生机的色彩展示浪漫、洒脱而又精致的格调,轻盈的面料、长度刚巧及胯的背包、翻飞的裙摆,都是Chloe女孩儿无拘无束的魅力体现。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Chloe(蔻依)诞生于20世纪50年代,那正是生活化的成衣品牌向 贵族式的巴黎高级女装传统挑战之时,Chloe品牌创造出了简洁美观、可穿性强的现代成衣理念。Chloe(蔻依)2014春夏系列女装,一直保持着法兰西风格的色彩特征和优雅情调。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Chloe(蔻依)2014春夏时装秀Clare Waight Keller,当然,标志性的浪漫又充满女人味的连身裙也依旧会出现在新的系列里,延续一直以来不变的品牌精神。诗爷到巴黎看秀,看来Chloe(蔻依)女装颇受女星的喜欢啊。

 

 


[上一页][1][2][3][4][5][6]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发 表 评 论

      姓 名:   性 别:
      Q Q号:   Email:
    我要给这篇文章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请自觉遵守,注意文明发言
    企业推广
    企业服务